剛剛和筠潔談完了,我們協議分開一陣子。

說協議分開有點牽強,因為她似乎選擇就此結束,
談了很久,交換了一些想法,
調整成彼此都能接受的樣子。

她告訴我,她對我的感覺變了,
從原有的愛戀,變成像是朋友的感覺。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她家裡的事,
讓她沒有心思放在感情上。

我很訝異她說她的感覺變了,
對我來說,這太突然,
主要的原因還出在我們一直分隔兩地,
從我受傷後,一直到現在,
還有一些我們彼此的想法不同,觀念不同,喜好不同,
甚至是我對很多事情表現出來的消極態度,
令她無法適應。

說實在的,我對她的愛就像一瓶酒,
時間過的越久,越是濃、純、香,
畢竟她陪我走過很多很多的挫折,
在我一直跌倒的時候,總是有她鼓勵我再站起來,
甚至在我受傷後一直想自殺的苦日子,
如果沒有她,我早就曝屍街頭了。
而經歷過那麼多考驗,她都沒有離開我身旁,
我的心中也已經早就認定要將她娶回家了。

但是這兩天她卻跟我提了分手,
的確,受傷之後,我總是讓她等,
很少帶她出去走走,也很少有時間陪她,
也不是很積極地規劃自己的未來,
讓她沒有安全感,
加上家裡的事,我能夠理解她的想法,
但是我完全不能接受。

對她的愛,我想只有與日俱增,
所以,我要求給彼此一點時間沈澱一下,
我也會努力做調整,
如果她準備好再接受一段戀情,
我會是第一順位,可以讓她再一次地愛上我。

這讓我很痛苦,也很難接受,
但是至少她也努力把對我的傷害降到最低了,
而且讓我知道自己必須更努力地去面對自己的一切,
才能夠挽回這一段我不願意放棄的感情。

受傷之後遇到很多事,
撞到人、修錯學分、休學、入伍,
每一件事都是我從未想像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雖然我有想過我和筠潔之間可能會分手,
但是我沒想到會來的那麼突然,那麼地令我不捨,
以前總有她陪我渡過難關,
現在開始,只剩下自己了,
而且我要努力讓她回到我身邊,繼續走下去。

希望我們暫時的分別,只是這一回的結束,
字幕會打上「未完、待續」的字樣,
但是結局會如何,是掌控在我自己的手中。

要成為第一順位的種子球隊總是不簡單,需要努力付出,才能受到肯定。
我也要努力,才能成為種子球隊。

似乎是沒有時間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