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禮貌的人越來越多。

之前談過從小錢看人,
也談過請人幫忙都不道謝的,
這種行為都發生在周遭的朋友,
雖然令人覺得不快,
但是我也沒有教育他們的責任,
所以我都隱而不談。

前兩天又碰到一件事,
一個學長替學妹問頭城這邊的民宿或旅館,
原因是他學妹要來頭城家商考教甄複試,
當時心一軟,想說既然是複試那麼重要,
剛好家裏離頭家很近,也有空房間,
不然就讓她來住我家好了,

當時學長丟回一句「靠盃咧,又不是說真的要住 = =」

當時讓我覺得滿不爽的,
現在到底是我在幫你還是你在幫我阿?
今天是衝著你的人情,讓完全不認識的人來我家借住,
這樣是我欠你嗎?

不到一分鐘,學長又丟回一句,
「哇塞,我學妹也很勇敢ㄟ,她說找不到的話可以打擾你嗎?」

可見剛剛都是這位偉大的學長根本還沒問,
就丟了那句「靠盃咧,又不是說真的要住 = =」

雖然莫名其妙被若的心裡不太高興,
不過還是按耐住脾氣跟學長稍微談了細節,
談好之後,給了學長我的電話,
請他學妹到之前先聯絡我,我再去接她。

第二天一早醒來,先上網收收看有沒有信,
我想學長或她本人至少應該寫信跟我說她要搭幾點的車之類的吧,
結果完全沒有,
恩,那可能她會再打電話聯絡吧,
學長也不在線上,就等等看吧。

一直到了下午六點,等了一天還是沒接到任何消息,
剛好學長也上網了...

 我:你學妹有要來住嗎?
學長:沒有
 我:挖操 那你都不會跟我說一聲的阿 我等電話等了一天耶
學長:呃 這@@ 歹勢啦@@ 我一早上都在幫人搬家 忘了 囧rz
 我:你也太會做人了吧 = =
學長:嗯嗯@@

令人相當氣憤!

從一開始前一晚的態度就不是很好了,
第二天不來也都不事先跟我說一聲,
這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很難相信這是一個已經當老師當了兩年的傢伙!
連這點待人接物的基本都不懂,可恥!

可悲的是這樣的人越來越多,這世界真的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