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宿舍整理書桌時,
撇見在我住進加護病房當天突然壞掉的手機,
當然,壞掉的手機除了電池以外是沒什麼價值,
打算是要丟掉了,
於是拿起來嘗試性地開機....
原本掛掉的螢幕居然又有畫面了!!!!

於是這支死而復生的手機又住回我的口袋,
也暫時讓我省下買新手機的錢。

昨天下午到長庚去,
依照以往的印象,在承德路一段的汎航站牌搭車,
本來打算兩點半左右搭到車,三點到三點半到長庚,
辦完初診的手續差不多剛好三點五十分輪到我看醫生。

但可惜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像當時,兩點二十分到達站牌,心想一切都滿順利的,
結果等到兩點四十,車子終於來了,
結果司機大大告訴想要上車的我:要道轉運站搭車唷~

什麼!沒想到汎航也會改到轉運站,
急急忙忙衝到轉運站,找到藏在很裡面的汎航月台,
搭上車時已經三點整了,
好吧,如果半小時能到的話,也是來得及,
趕緊撥了電話給堂妹,結果他說車子要搭一小時...

這下我徹底地被打敗了,
好吧,既然已經來不及,那就慢慢來吧,
我在車上翻著剛剛在 7-11 買的抓狂一族開始看第二遍。

半小時後,長庚到了,
沒想到連唸長庚護校的也會報錯交通車的時間阿,
三點半,如果辦手續不用太久,那還有希望準時趕上!
我迅速地找到大廳的掛號櫃檯填好初診單,
原來初診只要填單子讓他把資料輸進去弄張掛號證給你就可以了,
太好了!三點四十七分,我站在要看的診間門口。

21號,才看到21號!
我看著手上51號的單子,
突然覺得剛剛應該慢慢散步去轉運站才對..

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好玩膩手機裡的遊戲之前就輪到我了,
結果醫生認為我想看的不是他的專長,
於是幫我轉到看燒傷的醫生,
醫生的大名是黃俊源,
他似乎是剛看完病人正要離開,連電腦都關了,
結果他聽完我的描述和需求,
告訴我,這是有藥可以用,但是我更需要的是壓力衣和按摩,
於是他也不認為這需要開診斷,於是就叫護士把我的掛號刪了,
就這樣,來長庚看了一次不用錢的病,
這大概是王永慶級的待遇,哈哈。

處處是驚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