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去參加同學會,
雖然是滿難得的,
不過一想到可能被問一堆受傷的問題,
還要千里迢迢到羅東去,
就退縮了。

不過宏迪很夠義氣,
特地開車來頭城拉人,
阿昇云瀚謝志宏和宏迪賢伉儷都來了,
真的熱血到讓人很感動,
雖然知道跟他們出去應該會很晚才有辦法回來,
可能又免不了會被唸幾句,
不過大家的熱情還是擊敗了我的擔心。

和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是很快樂的事,
原本108公斤重的方捷,居然瘦到80公斤,
大家看起來也都沒什麼變,但是卻變了很多,
我想是都出了社會有了經歷,到軍中也磨練過了,
都有男子氣概了吧。

跟大伙兒打打屁,
聽大家互相挖苦吐嘈,真的很開心,
好像從受過傷之後就沒有那麼開心過了,
筠潔常跟我說要走出去,
我想今晚的同學會是讓我跨出了第一步,
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看著有些同學都已經在工作了,
有的也在研究所打拼,
反而只剩我還在大學摸來摸去,
還要靠家裡的經濟支援生活,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努力再加把勁才行,
希望下次同學會的相聚,
我也已經是個可以獨當一面的男人了!

三五成群 精神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