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無奈地看著窗外不作美的雨,
身體不好,加上最近又走霉運,
原本以為沒辦法去三星國中看晚會,
沒想到志遠打電話來說要開車去,
於是我還是忍不住跟老媽凹了一下。

還好有去!

雖然整體而言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傳說中的營火受限於場地關係,
還比不上廟裡的大蠟燭,
不過看到一票學弟妹挑大樑演出,
突然覺得心種有莫名的感動。

好快阿!

當年那個剛洗完澡,頭髮還沒乾,
就蹦蹦跳跳出來拿宵夜家女兒妍慧,
現在也扛起了屬於大四老人的重任了。

那個從大一就跑四海到現在的松伯,
正在圓圈的中心主持著活動呢。

還有以誇張的反串扮相走紅的耀邦,
已經是個要統籌一切的返服隊長了。

還有半年前才在壯圍參加迎新宿營的小傢伙們,
我的小主人,疑似害羞內向的丹伶,
儼然已經有影后接班人的氣勢。
偉玲和心儀,居然挑大樑當晚會的主持人,
不管其他人怎麼看你們的表現,
你們倆都已經證明了自己的能力與勇氣!
各給100分!

很快的,
我,和周圍幾個夥伴,
已經褪下了那件名為營服的戰袍,
但很高興的是,後浪們都高捲起自己的熱情前仆後繼地推了上來,
看著學弟妹們努力的身影,
似乎也在其中看見數年來的自己在這之中穿梭,
也感到自己的胸口再一次不停地沸騰。

我相信周圍幾位一起努力過來的夥伴,
就像我相信,不管外面再大的風風雨雨,
蘭友會都會走下去,走出屬於蘭友會的驕傲。

加油吧!後浪們!
期待在沙灘上與你們相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