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的廣告,
有郭泓志、Gilbert Arenas、David Backham、Yelena Isinbayeva 的故事。

郭泓志(大聯盟投手)



Gilbert Arenas(NBA player / 2006 all star)



David Backham(前英格蘭國家隊長 / 前皇家馬德里隊球員)



Yelena Isinbayeva(世界上最優秀的女子撐竿跳選手 / 第一位跳過五米的女子選手)



其實,看著看著不禁讓我默默地流淚了,
尤其是小小郭一句「在哪裡失去的,就要在哪裡找回來」,
這句話真是深深地扣動我的心弦。

五年、三次手術、辛苦復健,小小郭又站上大聯盟的投手丘。

我受傷也才一年多,也還有手術的機會,
雖然到完全復原會是漫長的一條路,
但並不代表我現在充滿低潮的人生就會一直下去,
只要沒有放棄,就沒有失敗這回事。

我也要再站起來!找回以前充滿自信的人生!

zero to he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