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
認識你自己;凡事勿過度

吳清鏞:
我從來不給自己頹廢的理由

----- 以上發表 windaway | 17 January, 2007 23:38 -----

把這篇再挖出來鞭屍..XD

今天我突然想到,在我大三的時候曾經一度有想要休學的念頭,
當時其實生活也沒麼不好,也正有一段感情,
只是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毫無目標,也沒有意義,
所以我想要休學去追尋一段時間。

追尋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沒有辦法實行就被家人阻攔了。

記得那時後去交作業給仲彥老師,
因為他當時也是我們的導師,所以有跟我聊了一些人生的話題,
最後他送我一句話..

「以後不管你想做什麼,都要用心。」

我一直都把這句話放在心裡喔,仲彥老師。
雖然不一定能常常做到啦,哈哈~

我想以後這一篇還會常常被我挖出來鞭,
好吧,座右銘也是會成長的有機體(圖資人才會懂的笑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