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小時後要考程式語言,我卻還醒著。

本來想說早點起床再來溫習一下內容,
所以十點多就早早爬上床了,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睡著,
就算有睡著也是比暴雨後路上積的水窪還淺,
十二點時終於忍不住爬下床來嗑了一顆黑豆豆止癢藥,
但爬上床後卻依舊沒有好轉,
到了兩點我終於放棄睡覺的打算...

今天回台大醫院複診,
有點意外的是今天是張醫師代楊永健看診,
不過我比較喜歡有耐性的張醫師,
不樣楊永健有時候對人愛理不理的,
讓我很想往他後腦杓賞幾顆爆栗,
詳細問了大腿植皮部位疼痛的情況,
原來是正常的情況,
也得到張醫師的建議去陽光基金會做壓力衣來穿,
來改善腹部的疤痕。

回到學校後聯絡過陽光基金會,
約了下午一點半過去。

到了陽光基金會,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時的心情比較好,
但是看到一屋子中好幾位顏面燒傷的病友,
心中有一種很悲傷,卻也很恐懼的感覺,
悲傷來自自己也經歷過那一樣的痛苦,也是感同身受,
但卻也想到還好自己的傷不在臉上,大部分也燒的不深,
看見眼前的病友們的面孔,不由得為自己不幸中的大幸暗暗慶幸,
同時也為幾位病友感到難過。

幫忙我的是一位王姓治療師,
很親切地為我解答了有關壓力衣的疑問,
也幫我檢視了傷口的復原情形,

我決定還是做一件壓力衣來穿,當場就讓他為我丈量尺寸,
看著鏡中的自己,原本應是同一色系同一樣貌的皮膚,
現在卻是如潑墨山水一般地有著深淺分明的顏色,
但瞬間又想起在另一個房間裡七八位隨著音樂做著復健操的病友們,
心中又是五味雜陳起來。

由於我只需要壓腹部,所以只需做一件短袖的壓力衣,
一件不便宜,要兩千元大洋,
再加上要再做一件以供替換,所以要四千,
不過如果可以順利達成它的效果,我想這是很划算的投資,
接下來半年必須穿著壓力衣來抑制腹部疤痕的增長,
希望腹部的疤痕的情況可以順利地好轉。

現在只希望等會兒可以睡著,稍微讓大腦和身體休息一下,
以對付唯一的期末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